電視劇水滸傳2011.jpg

圖片截自:維基百科

 

這部電視劇 是我目前最喜愛的水滸傳版本

尤其是他的片頭曲 更是我得最愛XD

一整個就是氣勢磅礡!!! (聽完這首歌 感覺我也是好漢了XDD)

 

片頭曲 《兄弟無數》

 

 

水滸傳我只喜歡看前半段,

介紹各個好漢是如何被奸人所害,而被迫落草出寇

有些好漢則是行俠仗義教訓那些欺負百姓的狗官,看了真是大快人心XD

等所以好漢都介紹完畢,接下來就是想要快轉帶過了...

因為好漢一個一個......殞落 阿!!!!

整體來說這齣劇真的很不錯,有時間還真想完整的追一次XD

 

PS 劇中我還蠻喜歡九紋龍這角色 還是說我是喜歡他身上的刺青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滸傳
    全站熱搜

    東勢厝滴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