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發生了一件超詭異的事情...

由於這星期要回家 所以去搭了火車

買好票 過了驗票口 然後我也沒注意票放哪邊..

買好東西吃 等火車來

有一班自強號來了 我發現旁邊有人東西忘了拿....

我沒注意是哪個人 所以沒辦法拿給他...

後來火車來了

於是我習慣性的摸了摸口袋找車票......怎麼找都找不到...邊找邊進車廂

在車廂內找了好幾遍還是沒有

過了幾站看到車長 把事情跟他說 還好他人還不錯

打電話到剛剛的車站幫我問看看有沒有人撿到

又過了幾站

車長跟我說 沒人撿到

要我再找找看

於是我很認真地又找了一遍

還是沒有

快到站的時候我跟車長說 我要補票...

車長好心的說 我打電話跟車站那邊的人說一下就好了~ (感動QQ)

後來到站的時候

當我走出車門那瞬間

傑克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習慣性的把手放口袋

竟然摸到了消失的車票.....

讓我傻住了...

雖然整件事很糗

不過台鐵人員處理事情的態度

讓我感到很貼心

因為他大可以要求我補票就好了 不必這麼麻煩

所以在這裡 我要對台鐵人員表達我的敬意

您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勢厝滴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