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晚上...

洗完澡,看著電視時,從眼角的餘光不小心瞄到了一個不明生物在飛= =||

心想,希望不是我想到的那個生物....

仔細一看快頭暈了,一隻好大的小強停在我的襯衫上面!!

這邊聲明一下,我的房間很乾淨..

我懷疑是從隔壁房跑來的,因為隔壁房好像在大掃除!! 

我猜想小強可能是從那邊跑來的.. 

因為我住這麼久,連小隻的小強都沒見過,怎會有一隻這麼巨大的= =

重點是牠會飛..

於是展開了撲殺小強大作戰。


拿起了室內拖當作武器,小心翼翼靠近牠,深怕牠發現在房間亂飛= =

最後牠還是發現了,竟然像要攻擊我似的,

直接朝我飛過來= =|||||||

還好我手上有拖鞋,平時訓練有素

啪!!!!!

牠倒地了,好多隻腳朝天花板,趕緊將牠清除。

結束了這可怕的戰爭= =


後續,開始洗襯衫擦地板,害我忙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勢厝滴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