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大致上是這樣......


設定角色:

我:楊先生

詐騙女:許XX

詐騙男:綠XX


以下將以上面角色名稱稱呼^_^


在某個星期五的周末晚上

我接到了一通奇怪的來電號碼....

我接起了電話

電話的那頭傳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


許XX: 喂 請問是楊先生嗎?


我: 嗯 (這讓我嚇了一大跳 竟然知道我姓什麼?)


許XX:您好 我們這邊是三民書局,楊先生是不是有在 某某超商 用貨到付款的方式取貨

(嚇死人 他竟然知道我用某某超商貨到付款取貨 讓我開始信以為真了.......)

接著說..


許XX:你是不是有簽一張單子?


我:嗯 怎麼了嗎??


許XX: 你簽錯單子了喔  因為送貨員把單子貼錯了  (蝦密碗糕!!!!!)


許XX: 送貨員不小心貼成賣家的單子 (什麼單子我也聽得不是很清楚= =  總之就說我簽錯單子了  不過我印象中 我是簽的單子應該沒錯 我就開始覺得怪怪了)


於是開始利用人性的弱點 (害怕的心理!!)


接著又說

許XX: 楊先生你是否有要繼續買書 (心裡OS買令老X!!)


我: 沒有吧 !!


許XX: 那楊先生是這樣的 因為你簽去XX單子 所以你的金融機構帳戶將會被扣款 (槓啥密小朋友!!)


許XX: 如果你沒有要繼續買書 我們這邊將會幫你跟金融機構講清楚 幫你取消什麼扣款的東東 這樣就你不會每個月被扣款(!!!!!)


(接著開始詢問)

許XX: 那楊先生你有郵局或其他金融機構的帳戶嗎?  (這邊快露出豬腳了吧!!)


(想了一會 看要怎麼回答比較OK)

我:我有郵局的帳戶 怎麼了嗎?


 許XX: 那你看提款卡後面是不是有個24小時服務電話 請給我電話 我幫你跟郵局說明原因 好幫你取消XX

(心想只是給她 郵局的電話應該沒差吧 )

於是我給了她號碼


許XX: 那我先打過去幫你跟他們說清楚 等等他會打過來再跟你確定一次 (槓 這很明顯了 老掉牙了!!!)


過了不到10分鐘..... 電話又響了..神奇的事發生了 撥過來的電話是我剛剛給許XX的電話號碼!!!!


綠XX:請問是楊先生嗎?  敘述事情.......(大致上就是上面發生的事)


綠XX:冒昧問一下 你郵局的錢夠一年的扣款金額嗎? (槓 先詢問我帳戶有沒有錢是不是啦?!)


我:應該不夠喔剩 3千多  (心想他應該會放棄)


綠XX:那你還有什麼金融機構嗎?


我:還有農會


綠XX:那錢夠一年的扣款金額嗎? (還是死要錢)


我:裡面0塊某錢 (哈哈哈 超爽 我想他應該很度然吧)


綠XX:那你還有什麼金融機構嗎? (又是這句!!不能換句新的嗎?)


我:還有土銀


綠XX:那錢夠一年的扣款金額嗎? 


(不想跟他耗下去 於是我使出了殺手鐧)

我:應該夠吧!!


綠XX:那你今天早上9點到跟我通電話這段期間 你是否有去用到該帳戶?


我:沒有阿~


綠XX:事情是這樣的 扣款是今天開始 所以請你去ATM看一下帳戶的餘額是否有被扣款的紀錄 (開始要你去ATM了)


我:可是我去ATM要很久 (其實很近XD)


綠XX:那大概要多久呢?


我:1小時吧


綠XX:可是我10點就下班了(你XX勒 還10點下班勒)


我:那半小時吧


 綠XX:那我半小時再打給你 


結束通話 我便把手機給關了


過了1.2小時我在開機


他們共打了10通 (超爽的啦)


小弟不才 描述的不好 請見諒^^


現在詐騙手法 越來越新

不過只要記住一原則 不要聽信使用ATM轉帳   快速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過了幾天我在信箱中看到這封信 = =||

index.jpg  

by yang 201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勢厝滴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