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的 卓文萱 2/2 得分 Live @ Legacy 肢體導演 Terry Lin


 

「反正卓文萱●反正演唱會」@Legacy Taipei


 

情慾的 卓文萱 1/2 一夜情 Live @ Legacy 舞蹈設計 by Terry Lin


 

五月天我不願意讓你一個人】

此首歌也是目前三立八點檔 真愛找麻煩的片尾曲

任賢齊【對摺】

小齊近期的新專輯個人覺得歌詞寫得很優美,透過小齊的詮釋更是到味,很喜歡這首對褶
對折,折的是紙鶴,折的是我對妳的思念,折的是我對妳的不捨。
 

任賢齊【指揮家】

愛盲年度代言主題曲)
(三立電視台製作的台灣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片頭曲)
詞:阿璞(八三夭) 曲:黃晨峰
 

卓文萱【不要不要】

當紅小資女孩向前衝的片頭曲
歌詞充分透露出女孩們的心境,不想太早被束縛卻又渴望愛情,充分表達出欲拒還迎的情感。
 

卓文萱【夠了】

這是一首描述女人在感情世界看透了,夠了,也是卓文萱親身的經驗,
由卓文萱填詞、COLOR可樂譜曲

任賢齊【天涯】

只能說聽到這首歌,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的種種回憶
 
歌詞:
昏天又暗地 忍不住的流星 燙不傷被冷藏一顆死心
苦苦的追尋 茫茫然失去 可愛的 可恨的 多可惜

夢中的夢中 夢中人的夢中 夢不到被吹散往事如風
空空的天空 容不下笑容 傷神的 傷人的 太傷心
何必想 何必問 何處是我家 愛也罷 恨也罷 算了吧
問天涯 望斷了天涯 贏得了天下 輸了她

揮別的種種 揮不去的種種 毀不了被掩沒一往情深
忍已無可忍 恨不得別人 害人的 迷人的 癡情人
也掙扎 也牽掛 也不是辦法 走也罷 留也罷 錯了嗎
今天涯 明天又天涯 狠狠一巴掌 忘了吧

周華健【朋友】

這首歌相信對七年級生應該都不陌生才對,幾乎可以說是國歌級了,尤其是畢業典禮因為這首歌哭慘了XD

劉德華【孤星淚】

劉德華【天意】

劉德華【冰雨】

張雨生【口是心非】

 

登大人的卓文萱 Genie 得分 肢體設計 by Terry Lin

這個作品請你帶耳機.用全銀幕去感受.

這是2012/2/28
卓文萱 Legacy 反正 live concert 
我設計的 得分 .

當天的演出.表演者YoYo Lien與卓文萱穿著一樣的衣服.
去表達一個女生外在與內心.

這是一個肢體藝術.
我只想用一些簡單的肢體.去帶動內心的情緒.

演出的人閉上眼睛會進入一種狀態.到整首歌結束.會有一種很難抽離的感覺.
內容不難.大家可以試試看.把肢體學起來後.把你的房間燈全關掉.
戴上耳機自己進入這首歌.會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

如果沒有原本形象甜美的卓文萱願意丟掉包袱去挑戰.完全顛覆自己.
這個作品的張力也不會如此強大.
沒有阿弟仔老師做出這首歌.我也不會有這個機會.
沒有滾石唱片和經紀人shirlly姐願意給我這麼大的空間.我也會失手.
沒有YoYo Lien 的演出 . 我很難找到第二個人可以成就這個作品.
謝謝所有人對我的信任

最後還是謝謝卓文萱願意沒有包袱.讓我把這個很重要的作品紀錄下來.

這是我的代表作.而且會是我舞蹈生涯最重要的代表作.

Terry Lin
--------------------------------------------------------

卓文萱 Genie 2011 反正 專輯

得分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編曲:蔡庭貴 

performance dancer - YoYo Lien

肢體設計 - Terr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勢厝滴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