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設為男性

使用幾個例子來描寫出男女性朋友的重要性!!


男性友人的邀約:

1.

男性友人:ㄟ!!你今天晚上有空嗎,大家要聚一聚吃個飯,要不?

主角:嗯....(想了一會兒),沒空吧!! 我還一堆東西沒做,要畫電路,寫程式沒空。(事實只是要上FB,MSN 找女性友人聊天打屁~)

2.

男性友人:這個星期天大家要去某某地方玩,要不要一起去?

主角:老樣子(想一會兒),沒空吧! (老樣子)我還一堆東西沒做........。(事實上還是一樣FB,MSN....)

3.

男性友人: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夜市?

主角:(老樣子),(老樣子)。(還是老樣子)


女性友人邀約:

1.

女性友人:今天晚上你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主角:好啊!!!反正今晚我也沒事做~(反應時間用毫秒計算的!!)

2.

女性友人:這個星期天有沒有空?要不要出去逛逛!

主角:好啊!!!反正今天我也沒事做~

3.

女性友人:今晚要不要去夜市逛逛?

主角:好啊!!!反正今晚我也沒事做~


結論:

男性友人很難邀到主角,成功率低的可憐可以說是趨近於零百分比(0%)。(哀~~~)

女性友人邀到主角,成功率不用我說也可以看出來大致上應該是百分百(100%),除非主角發高燒生重病,不然成功率要低於100%我看應該很難吧!!

以上分析完,應該知道男女友人的重要性了!!!!


以上分析純屬虛構,大家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勢厝滴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